你的笑容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恋

嘻嘻

王凯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曾提到,片中造型和自己原来设想的样子有些不同,与导演反复讨论后,目前的造型更贴近生活。除了发型以外,王凯目光敏锐言辞犀利、语气笃定、走路生风,也从多面体现出唐川干练潇洒的性格特点。略带玩味的眼神与笑容,恰恰与天才教授孤傲不羁的隐藏性格完美契合,令形象更加立体丰富。命悬一线 王凯孤身解谜遇危机

在新版预告中,看似毫无关联的片段和台词其实都从侧面暗示出谜题答案。由王凯饰演的警方高级顾问唐川教授不仅要寻找答案,更要协助警方挖掘真正的问题。

在曝光的线索版片段中,一场刺激的公路追逐戏份引起了广泛关注,这在原著中不曾出现,似乎暗示着故事在内地版中有着不少的变化,也预见当唐川离真相越来越近时,身陷险境危机四伏。这不仅仅使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激增,也令他们紧张不已,纷纷留言“唐川教授会出意外吗?”“唐教授可别只身犯险啊!”到底唐川遭遇了怎样的危机、答案如何,只能到《嫌疑人x的献身》上映才可得知近日,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再度公布了“最后的线索”版预告。紧张的情节和复杂的人物关系直面真相步步揭秘。王凯饰演的解谜人唐川孤身解谜却遭遇重重危机,让观众大呼“烧脑过瘾又廹不及待”。2014年2月,参演由孔笙、李雪共同执导,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古装权谋剧《琅琊榜》,在剧中饰演耿直、善良的靖王萧景琰[16],该剧于2015年暑期档播出,并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2015中国优秀电视剧选集”,而王凯也凭借该剧入围“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男配角奖”;同年9月27日,与演员成泰燊代表参展电影《黄克功案件》出席“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红毯[25];10月,参演由张峰执导,曹曦文、朱刚日尧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等你爱我》,在剧中饰演曲和[26];同年12月1日,电影《黄克功案件》在人民大会堂首映,王凯同影片主创人员成泰燊、毛孩等出席并与数百位红军后代和家人一同观看了影片王凯高中毕业后在全家人的劝说下放弃学业接替父亲到新华书店工作,有一天他有了一个去北京拍广告的机会,当时的广告导演看王凯形象不错,便问他是中戏的还是北电的。导演的这句无心之语激发了王凯的信心,而后他主动辞去了新华书店的工作,只身前往北京,后因种种原因被家人安排去了上海,在上海戏剧学院找到了一个培训班,经过一年的学习成功考到了中央戏剧学院,开始了他的戏剧学习生涯[16]。

评论

热度(29)